2013年5月30日 星期四

博客來書籍館;原來幸福就是這-簡單—幸福的小故事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原來幸福就是這?簡單—幸福的小故事

博客來書籍館;原來幸福就是這?簡單—幸福的小故事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7909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台北濱江有限公司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李坤隆 出版社:菁品文化 出版日期:2006年12月01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867081552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原來幸福就是這?簡單—幸福的小故事

top 緣起  我自認是一個負責任的人,因此對於家人總有著許多的關心,不管被認為是理所當然,還是多此一舉,抑或呵護備至,對我而言,那都是一種情緒的直覺反射。  我更是一個多愁善感的人,因此對於與家人的互動總有著多一點的感受,不管對方如何的解讀,還是如何的規勸,抑或如何的反應,對我而言,那都是一種宿命的性格特質。  我絕對是一個善於觀察的人,因此對於家人的一舉一動總會多用一點心,不管是生活中的瑣事,還是心理的作用,抑或習慣的反射,對我而言,那都是一種生命的真心相待。我,就是這樣的人。本書特色貼近生活的幸福感  對於每個人而言,『幸福』都是追求的目標,不過很顯然的,幸福對於每個人的感受卻是截然不同,因此作者嘗試將生活上所發生的點滴,以最真實、最誠懇的方式呈現出來,讓每個讀者在分享作者的幸福感之外,還可以重新檢視自己對於幸福的感覺。原汁原味的體驗  現在,有許多知名或是暢銷作家,可以寫出好的作品,卻經常是在訴說別人的經驗,然後以旁觀者的角度進行描繪,也許言之有物,也許寫得栩栩如生,不過終究是別人的,因此總覺得缺乏一些原汁原味;而在作者的作品中,每一篇都是自己的親身體驗,或許不免有些主觀,但保證是最直接,並且是毫無掩飾的情感表達。沒有任何價值判斷  在書中,作者是以第一人稱的方式進行,其中有許多屬於個人的情緒(或情感),不過,不管是對父母、妻子或是子女,在文中作者都沒有提供任何的價值判斷,更沒有任何對與錯的討論,有的只是一種最直接的感情表達。幸福,原來可以這麼簡單  其實,作者是個再平凡不過的人,但是卻認為自己是個相當幸福的人,因為作者深刻的體會到,只要多關心一下身旁的人,都會獲得極為正面的回應,所以,作者最想要的表達的是,像作者這麼平凡的人都能體會到幸福是如此的簡單,那麼,一般人只要用心,一定也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。作者簡介李坤隆  從小對於國語課程的興趣就高於數學,也經常在各類比賽中不小心得獎,因此更增加其自信;但是,隨著課業的壓力,讓這一份興趣逐漸消失在記憶中….  有一次,我看到爸爸揹著一擔龍眼,吃力的從面前走來,突然有感而發,於是又激發起內心對於寫作的熱愛。  現在,我一面在大學教書,另一方面也將生活上所見的點點滴滴,寫成一篇篇的文章,其實內心是充滿感恩的。  未來,除了希望在教育能夠無愧之外,更希望在寫作的領域中可以找到更多的知音,讓這一個一生的夢想能夠更加圓滿!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47909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