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

博客來書籍館;誘狐 3 到嘴的「狐狸」飛了?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誘狐 3 到嘴的「狐狸」飛了?

博客來書籍館;誘狐 3 到嘴的「狐狸」飛了?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3100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

       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2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hoomia 好米亞,博客來折價券2012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作者:峨嵋 繪者:白冬 出版社:耕林 出版日期:2012年07月28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862483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誘狐 3 到嘴的「狐狸」飛了?

top   隨書附贈:  1.人設拉頁海報  2.【誘狐卡哇伊標籤貼紙】1入  肚子餓了,咕嚕咕嚕叫!  大魔頭食慾大開,  小狐狸乖乖送上來……「進補」!?  精彩、刺激,粉過癮,  輕小說中的經典,足以讓人走火入魔!  人家是「爹不疼、姥姥不愛」,才會落得可憐又悲慘的處境,可是,小狐貍白白她倍受爹娘寵愛、師父師兄疼愛,卻還是逃不了淪為人質,身陷敵營的窘境!這全都是因為她不小心招惹了那砸過天宮、扁過天帝的天字第一號大煞星──墨魘!  照理說,「天使臉孔,魔鬼身材」尤物,對這位煞星仁兄來說,根本是「家常便飯」,看多了,也吃膩了!但是,小狐貍白白卻偏偏擁有一副「鮮嫩可口」的魔鬼外表,和一顆「純真無邪」的天使腦袋,一眼就讓他非常「尬意」,不馬上把她據為己有,有違他的惡霸性格──  所以,他破天荒地和她那一群「無三小路用」的師兄談條件,就是為了讓這隻人間無雙,仙界罕見的「天然呆」狐狸自動送到他嘴邊,讓他好好地「飽餐一頓」……  人物介紹  (一)墨魘  代表色:黑  種族:上仙與地仙的後裔  性格:狂妄不羈,亦正亦邪  星座:獅子座  血型:B  獨白:看見可愛的小白狐狸,就用美酒美食拐回家,養得白白胖胖了,再一口吞下,從此以後,誰也搶不走她,她就是我一個人的了!  (二)白白  代表色:白  種族:白狐仙  性格:天真純潔,擇善固執  星座:雙魚座  血型:A  獨白:大家都說我好騙、好欺負,可是墨魘那麼凶、那麼壞,也聽我的話,我明明是天下最厲害、最聰明、最可愛的狐狸!  (三)明乙  代表色:藍  種族:天界上仙  性格:深沉執著,溫和隱忍  星座:魔羯座  血型:A  獨白:別人都快樂,但我不快樂;別人得到了幸福,我似乎也得到了我想要的……可惜那不是幸福,而是永遠的失落與寂寞。  (四)雲虛  代表色:黃  種族:天庭小仙  性格:善良正義,溫柔細心  星座:處女座  血型:O  獨白:師妹是世界上最可愛溫柔善良的……狐狸,我要好好愛惜她保護她。如果沒有那麼多人來跟我搶師妹,那就更完美了。作者簡介峨嵋  2011年度起點女生網最具人氣作者,橫掃網絡、出版、移動閱讀暢銷榜,號稱「萌系甜文天后」。作品風格輕鬆幽默,甜蜜和煦。《誘狐》為最知名代表作,已有簡、繁體中文版問世,越南語文版也即將推出。繪者簡介白冬  2月12日生,自由到有點脫線的水瓶座B型。  對中華特色的喜愛已經到走火入魔的地步(廚?)  定居在噗浪,歡迎來聊糟糕話題ww(troll)  噗浪: www.plurk.com/shiroto

產品網址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vip--af0000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53100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